close
來小琉球遊玩,就是要住萊家莉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我們位在宛如台北西門町的街上,、便利性99.9%
清明節連續假日過後,就正式啟動小琉球夏天來臨拉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這時候的季節來小琉球是最棒的
享受陽光、大海、藍天,當然還有我們滿滿的熱情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忙完清明連續假日,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些趣事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到小琉球港口舉牌子迎接客人是我個人小小的堅持
我會舉萊家莉牌子迎接你們
記住記住我美麗的臉蛋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牌子的字寫的還可以嗎?哈哈哈哈哈哈
下來碼頭後就往最美麗的人物走向我吧!

我會在碼頭,提早來等候你們

當您們來電告知船的名稱,及開船時間!!
我就會提早在碼頭準備等你們下船
看見我舉著牌子,感受我滿滿的親和力100%
迎接您們來到小琉球,準備開始島嶼旅行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
有禮貌的可愛的小孩子

遇到一個好可愛的弟弟、居然也會玩傳說對決,也好愛玩海水~~
第二天一早來到民宿,就發現他們已經出去玩海水了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媽媽說,早上七點半就迫不及待的往海邊大玩特玩
最可愛的是退房後,當我們準備整理房間發現,房間,浴室好乾淨阿~
如圖下↓↓↓↓↓↓

退房後的乾淨整潔

是不是看起來就像沒有住過的感覺呢!!
棉被以及垃圾都收的好乾淨、整齊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
整齊擺放

浴巾擺放的好整齊、真的好大心阿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弟弟的笑容,也是融化了我的心

可愛的麻花捲弟弟

來自台中的一家人,試吃了麻花捲,買了30包,小琉球特有名產「麻花捲
我的建議用宅急便寄回去吧!!也不用提那麼重~
媽媽說:就寄回去吧!!可愛的兒子說:不行!我要回去就馬上吃到
就這樣!!!弟弟一個人提了30包麻花捲回去台中了,真是令人佩服阿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來自台中的一家人,謝謝您們選擇『萊家莉』讓我們有機會服務您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
因為9倉酒吧,認識可愛的你們

這張照片,一打開後,我們都笑到不行阿!!!!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一個因緣際會下,認識了您們!!也意外發現您們也跟我一樣,不計形象的人
照片裡面的讚我們就稱為「浪漫的姿勢
我們都很浪漫
哈哈哈哈!!!大家都好配合我阿~~
這姿勢是不是很浪漫阿!!搭配著藍天大海
還有美麗的我們,天時地利人和來形容我們,一點也無違和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約定好下次,我們來趟健康環小琉球島,騎乘腳踏車阿~~~

澳門四個大男孩退房後給我的小驚喜

發現什麼了嗎?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這是間六人套房,來自澳門的四位交換男大學生
準備整理房間時候,噗滋笑了一聲!!
原來中間的床位,讓給了我們的裝飾熊熊,給牠們一夜溫暖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發現,男生心裡面也是有著一顆少女心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 
 
把客人當成朋友是我們最大的經營理念阿!!!!
可愛弟弟問我說,為什麼民宿要叫萊家莉阿?!
我回答說:因為希望你像回家裡一樣,溫馨阿!!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 
有機會的話,就來趟小琉球旅行,讓我服務您吧!!!
我在小琉球『萊家莉』,等著您小琉球萊家莉民宿:來小琉球就是要住萊家莉

臉書搜尋:萊家莉2.0

臉書搜尋:萊家莉民宿2.0
就可以找到我們的粉絲專頁囉!!!!
 
訂房專線:0911157166
Line ID:@a0911157166
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lajalie.com/
粉絲專頁:萊家莉2.0
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本福村民生路35號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